©今西

瓦列里,那是什么,你在笑吗?

© ©今西
Powered by LOFTER

德音莫违 『番外*』

番外*

番外一*小生活

    近日里来路鸣泽有点郁闷,心里有事,又不知道要怎么说,于是对着路明非的时候就有点心不在焉。
    路明非不知所以,也没怎么理他,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。于是自己高高兴兴去诺诺开的小酒吧里白吃白喝去了。
    路鸣泽知道后不乐意了,我在这里心如乱麻,你还跟我搞外遇?!他一时脑子充血摔了客厅里所有能摔的东西。
    玻璃渣,装饰品,纸片,墙上还没放入相片的相框摔在地上,破裂的痕迹犹如蜘蛛网,蔓延了整张相框。路鸣泽躺在沙发上,红着眼睛。
    路明非回家时见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。
    路鸣泽瞥见他,犹如猎豹突然弹起扑过去,把路明非按在地上,黄金瞳如火烧,瞪他半天,埋下头吻他的唇。
    与其说是吻,不如说是咬。血腥味迅速在两人口中传递,路鸣泽一用力拉下路明非的长裤。
    路明非怒火中烧,一回家就看见家里给摔成这样,还二话不说就把自己往地上抡,是个人都受不了。他发狠推开路鸣泽,大声喊你发什么疯!
    路鸣泽被他推在一边,似乎是懵了,一动不动,眼里全是痛苦和挣扎。
    路明非看见他张了张嘴,他知道他在说哥哥,你别走。可是他说不出来。
    路明非喘了口气,移过去抱住他。他说路鸣泽你到底在想什么?
    路鸣泽很久才反应过来,说我心里有事,可是我不敢告诉你。哥哥你别走好吗?
    路明非说我不走,我那么喜欢你。
    路鸣泽听了一把搂住他,那么用力的搂着他的腰,像要把他篏进自己的骨血里。
  “你是不是想告诉我关于爸妈的事?我都知道。”路明非窝在他怀里,脸在他颈窝里蹭了蹭,全身都软下来。
    路鸣泽震惊: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  “你埋他们骨灰的时候,我看到了。”
  “怎么会……”路鸣泽失语。“我看见你睡着了才出去的……”
  “可是你都没睡,我怎么敢闭眼。”
    路明非不是个太关心别人的人,可是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,如果那个人叫路鸣泽的话,我会尽一切努力让你安心。
    这个小小的矛盾就此揭过,泽殿和明妃的生活依旧磕磕绊绊,但谁的生活又能一帆风顺?

番外二*牙膏

  “路鸣泽。”路明非全身上下只裹了一块浴巾,倚着墙,把手里的一管东西扔过去。
  “这是什么?”
  “牙膏。”
    路明非盯着湿漉漉的脚尖。
  “你用KY刷牙?”
路鸣泽哼了一声,猛地扑向路明非,眼里烧起火星。
  “你知道这是什么就好。”

番外三*谁KO谁?

    路明非和路鸣泽算是修成正果了,于是乎不可避    免的要做某些运动。
    当然地点是在床上。
    路明非经过一番考虑(dou.zheng)之后被路鸣泽KO掉,路鸣泽的技术委实太好,路明非被他伺候得呻吟不止,可完事之后他还是不高兴了。
    原因是什么?这个关键就在于路鸣泽技术也实在太好。
    路明非向来是个想象力丰富的人,由此尽可推断出路鸣泽之前是欠下了多少风流债。
    路鸣泽笑嘻嘻,委婉的表示:“哥哥,我马上二十了……”他当然不敢跟路明非开辩论赛,路二爷在外头叱咤风云,在家里则是绞尽脑汁哄自家哥哥,生怕他一个念头起来就又消失一年。
    路明非哼哼,装作一脸迷茫,道,你说什么来着?我没听清。
    路鸣泽立马搂住他,说是我错了。然后指天发誓绝不再犯。路明非满意的点点头,然后把路鸣泽晾在了那里,自己缩被窝里睡了。
    路鸣泽目瞪口呆,说哥哥你睡了我怎么办?手指了指自己的小兄弟。
    路明非回头,拍拍他的脸,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来:“自行解决。”
    路鸣泽悻悻朝厕所转移阵地。
    第二天一早
  “路鸣泽你这个魔鬼!你特么…啊…哪儿来这么多……嗯,精力!”路明非被路鸣泽扣着腰,含泪大骂。
    路鸣泽狡猾的笑,谁叫你扔下我“自行解决”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完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