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今西

瓦列里,那是什么,你在笑吗?

© ©今西
Powered by LOFTER

低温爱情 『9* 』

发现我的踩点技术越来越专业……

9*

    "还有二十多天是篮球比赛,我知道咱们班的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在准备,但是我觉得用自习时间来练球的事情还是不要再发生……"
    鸣人撑着头看着窗外出神,外面的枯树枝上停着几只觅食的麻雀,聒噪程度绝不输于讲台上老班三天两头的叮嘱唠叨。
   鸣人还在想佐助的事,说实话到现在他仍然有些发懵,和佐助交往的事答应是答应了,却不知道该怎么做。他是头一次交男朋友,甚至连交往都是第一次。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佐助,也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样的语气跟佐助说话。更要命的是佐助约了他中午吃饭。
    先前如果没把话挑明说倒还好,只是一顿感谢饭,可是现在由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就让这顿饭变了味道。鸣人意识到这顿饭只是佐助和他见面的一个借口,心里甜腻的同时更加忐忑。
    哎……不管了!鸣人拼命摇头,大不了破罐子破摔,反正他就是这样的人,不见棺材不落泪啊不对……不到黄河心不死……也不对……唉!鸣人挠头叹气。
    鹿丸也深深叹了一口气,鸣人已经叹了好久的气,完完全全破坏了他的优质睡眠。
    他忍不住推了鸣人一把,把人吓得差点跳起来。
    "你干什么!"鸣人压低声音吼。
    "我也想知道你是怎么回事。"鹿丸无视他的愤怒,半睁着眼睛打了个呵欠。
    "我能怎么样,好好的。"鸣人说。
    "这么遮遮掩掩可不像你啊。"鹿丸严肃地说,皱着眉头盯了鸣人一圈,才迟疑开口:"不会是大姨父来了吧?"
    鸣人皮笑肉不笑地呵呵两声,低头奋笔疾书,过了一会儿交给鹿丸一张小纸条。
    鸣人说,这世道真是变了,连鹿丸都会讲冷笑话了。
    后面还画了个猪头。
    "哈。"鹿丸毫无感情地笑了一声,把纸撕成两半,揉成一团扔到窗外去。
    既然画了个猪头就不该给他啊,应该给丁次送过去,一定把班上搅得鸡犬不宁,到时候课也不用上了,直接吃午饭去吧。
    说到午饭鹿丸觉得饿了,只是平时闹得不可开交的人现在居然心平气和地在跟他传纸条?鹿丸眨了眨眼睛,有点不可思议。
    "中午在哪里吃?食堂还是外面?"鹿丸低着嗓子问。
    鸣人立即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脸上充满感激之情,也压低了声音道:"幸好你提起来,你不说我都忘了,今天约了人,你自己一个人应付一下吧,啊!"
    "不会是终于把到了小樱吧?你看你一副春心荡漾的样子!"
    后桌的牙插了一句,鸣人回头,见他做出西子捧心状。
    鸣人看了看讲台,见老师正在写字,飞快回头把牙的手拉下来,做了个呕吐的表情:"你快别恶心我了,赶紧找个女朋友吧,不然你以后只有母狗为伴!"
    "切。"牙哼哼了几声,存心膈应鸣人:"那也比你追了女生一年还没动静好。"
    "喂喂喂,那是我没下定决心去追!"要是下定决心的话那不是分分钟的事儿?看看佐助就知道了,校草还不是一样给他追到?
    "你就别骗自己了,说出来谁……"
    牙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飞来的粉笔头打断了,鸣人拼命忍才没笑出声。
    讲台上那位中年妇女的目光在他们两个中间游走了一会儿,慢悠悠道:"不好意思了,我的本意是想提醒鸣人同学的。"
    鸣人张了张嘴,没出声。
    得,一箭双雕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TOP